close

第一次印象不佳,還是檔不住再訪的好奇心.....非假日2點來,總不會也沒得吃吧。
Hana還真的生意好到非假日都幾乎滿坐!!! 
不過今天只是來吃午餐,沒打算久坐。




門口可愛的學生坐椅


隔壁桌的午茶點心


這.......也是隔壁桌來搭訕的小妹妹!! 
超可愛,一直往我這邊鑽,我跟媽媽說,沒關係就讓她隨意吧,反正小朋友就是這樣
我也習慣了XD.......不討人厭的小傢伙我都歡迎(( 我幾時這麼愛小孩了@@)


地方不大,正妹很多!!


角落正妹一枚,而且我們還撞衫了,穿了同色同款式的上衣!!


角落小鋼琴


桌上小擺設


我的午餐,焗烤海鮮飯,上餐速度滿快的,飯比較像是燉飯(或濃稠稀飯),好入口,我喜歡!


配上一杯"櫻桃酒咖啡"...... 只喝了2/3 
因為不合味蕾,吃完飯臨時起意在隔壁巷不起眼的無人咖啡店"續咖"


isyoni 咖啡(一起喝咖啡的意思)
很隱密的店,是在巷子的巷子裡,就是意外看到的。


我選右邊窗戶坐


這也是坐位區,今天有陽光,感覺格外舒服


我的卡布跟小白,剛好有無線可以抓,邊上網也不無聊。
咖啡好喝......我喜歡,這樣才算是完整的Endding。


這樣的日子,可能不多了。
也差不多該收心換跑道了。

這半年悠閒是我近年最開心的時間。
生活,真很美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